落款

早安吻



直播体/棠姐叫早之我的早安吻呢?


OOC/切勿上升正主


短打


 

 

 

 

 

“哈喽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值班vj赵小棠。不知道这么早,有没有人会看直播?”赵小棠对着镜头捋了捋头发


【来了来了!棠姐今天好早啊!】

 

【天天蹲棠姐的直播终于蹲到了!!!棠姐的素颜依旧耐打!!】


【姐今天是婧你起最早的崽吧,是有什么特殊任务吗?】

 

“诶,这位姐妹说对了,我今天的任务就是,冒着生命危险去叫早。真不知道节目组怎么想的,让我这个暴脾气去叫早,大家起床气都很重的不知道吗?每天都这么累,一会儿打起来......”赵小棠对着摄像头毫不在意地翻了个白眼。


【棠式白眼~】

 

【为棠姐捏把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赵小棠:十级无语.JPG】

 

【叫早vj赵小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会,姐手上拿的是什么????】

 

【姐认真的吗???喇叭???姐的嗓音加喇叭是想在婧你拉仇恨吗?!】

 

赵小棠接过节目组递来的喇叭认真地研究了一会,拿起来对着空气喊了一句:“起床啦——”

 

【退了退了,这个直播我承受不来……】

 

【楼上的就是太单纯,我早就提前静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要为其他小伙伴捏把汗了……】


【楼上真理……】

 

“我要开始我今天的任务了,我直接先去我们宿舍吧。”

 

【这是先“杀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疼你们宿舍一秒...】

 

赵小棠小心翼翼地推开门,放慢了脚步悄悄地走了进去。她看了眼手中的喇叭,确定调到最大声后,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诶呦,早上好金吉雅,今天阳光明媚,快起来赚钱了,快起来快起来快起来!!!”

 

上铺的人只是翻了个身,丝毫不受噪音的干扰。

 

【不愧是金吉雅,不为所动,】

 

【赵小棠叫早职业生涯第一站惨遭失败👏】

 

【棠姐来叫我,我也是起床困难户,金吉雅不起,我起,想被棠姐叫早.JPG】


【楼上偷窥了我的内心??】

 

【棠姐内心:杀了金吉雅的一万种方法。】


【赵小棠:我不要面子的吗???!!】

 

“哈哈,果然是我们金吉雅,换一个换一个。”赵小棠尬笑了两声,把喇叭对准了下铺的孔雪儿:“孔雪儿,孔雪儿,甩头公主起床了!!!”


赵小棠接过工作人员提前吹好的气球,深吸了一口气,在空气中使劲儿地捏爆了它。

 

“砰”地一声,让赵小棠吓得一激灵,骂出了“哎呦我去”。


【此处为棠姐消音:b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这姐们儿可以一个人撑起一档综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孔雪儿终于缓缓地坐了起来,昔日的公主头不复存在,赵小棠憋着笑,把镜头对准了孔雪儿:“来来来,看看你凌乱的发型,欧呦,真好看,快起来快起来!!”


“吓死我了,赵小棠……”


【雪宝的样子太憨了吧!!好可爱!!!】

 

【棠姐终于叫醒了一个人!!】


【我们大虞呢??为什么没有大虞的声响??】

 

【对啊,欣欣子呢?咋没有动静?】

 

“来,我们来放一下她偶像的歌。”


说着拿工作人员的手机点开了DDU-DU DDU-DU。

 

“起床啦,虞书欣, Ah yeah, ay yeah~天亮啦,快起床!”赵小棠一边跟着节奏晃着身子,一边拉开了挂在虞书欣床铺前的衣服,“虞书欣,听到偶像的歌还不快起来敬个礼!”

 

虞书欣蒙着被子没有反应,倒是楼上的金吉雅做梦似的喊了句:“Lisa早安!”

 

“赵小棠别闹了,让我多睡会儿嘛,昨天晚上被你折腾死了……”


【什么什么??我听到了什么??】


【楼上的没有听错……】

 

【啊啊啊啊啊啊大早上的,我血糖怎么升这么高???】

 

【啊啊啊啊啊啊给我们留点活路吧!!dyht是真的!!!】

 

“你别瞎说什么折腾不折腾……”

 

虞书欣翻了个身,一掌拍在了赵小棠的脸上,嘴巴嘟得老高了,睡梦里含糊不清地嘟囔着:“本来就是嘛,一会儿把腿翘在我腿上,一会又抢我被子……”说着,手还不歇着在赵小棠脸上揉来揉去。


“今天的早安吻呢?”欣欣子终于把眼睛睁开了一点。

 

【早安吻????】

 

【发展也太快了点吧!!!都给我磕起来!!】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噗噗噗吐血】

 

【鸡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个只会鸡叫的机器啊啊啊啊啊啊】

 

赵小棠看着失控的弹幕扶额:“我这还直播呢,别说了……”声音却是越来越弱。

 

“你就是还沉浸在bad guy的漂亮女孩里!!哼,早安吻都没了,别解释了!”虞书欣说着说着还似真似假的开始抽抽噎噎,旁边的孔雪儿仿佛见怪不怪,开始下床洗漱去了。

 

【啊我真的是受不了我们欣欣子委屈的表情,赵小棠你不亲我来!!!】

 

【楼上冷静,我们欣欣子可是表演专业的】

 

【婧你醋王虞书欣实锤了!】


【还醋还醋还醋还醋还醋还醋还醋还醋还醋还醋还醋还醋!!!】


【又疯了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的吵到我眼睛了……】

 

“不是,我没……哎呀导演组这段别录了!”赵小棠有些百口莫辩,每天早上睁眼的第一件事就是亲亲虞书欣,搞的小作精现在睁眼看不到自己都要吵吵嚷嚷的。


赵小棠还想说着什么,虞书欣却突然起身靠向了坐在床边的她,没说出口的话被她粗暴地堵回了嘴巴里,腿上突然多了一份重量,生怕人一个不注意会摔着,赵小棠还是下意识伸手还住了她的腰。

       

赵小棠的嘴被咬破了,血腥味在唇齿间蔓延开来。虞书欣的舌头在她脆弱的内膜上肆意侵袭,她被顶的舌根发酸,口腔里全是燎人的热气。

 

【怎么黑屏了???】

 

【嗯??这奇怪的水声怎么回事???棠姐???啊啊啊啊啊啊】

 

【是手机掉在地上了吗?】

 

【楼上是不是过分冷静了点】

 

【棠姐叫早叫到欣欣子怀里去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赵小棠vj叫早失败,大虞海棠偶像连续剧开始!Action!】

 

【甜到我昏厥!!!!】

 

第二天微博:

#赵小棠叫早vj#

 

#赵小棠叫早为Blackpink打歌#热

 

#大虞海棠同床#沸

 

#虞书欣吃醋#爆

 

#赵小棠手机黑屏#爆

 

#叫早偶像剧#沸




—end

 


 

评论(31)

热度(1489)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