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款

深夜废话

 

 

OOC/切勿上升正主

假如你的宿舍有一对情侣

一篇深夜废话

越写越短,因为懒……

 

 

 

 

哈喽大家好,我是孔雪儿,你们也可以叫我甩发公主,我的i雪们也会叫我雪宝。

 

众所周知,我和赵小棠虞书欣一个宿舍,你们知道的我都知道,你们不知道的我也知道,自从微博上突然出现一个叫大虞海棠的超话,我这个混娱乐圈的,也突然混起了饭圈。

 

说实话,我的小号在#大虞海棠#超话里已经十级了,为了升级打榜,我还偷摸摸充了钱。


别问为什么,因为dyht是真的!

 

你见过凌晨一点的训练室吗?为了寻刺激,非得选择在摄像老师下班后,躲在训练室里接吻来找快感。


你听过凌晨两点的午夜呢喃吗?明明困得要死,却强睁着眼睛,疯狂对着身边的人输出屁话,啊不对,是情话。

 

你有见过一天二十四小时除了上课分开,连吃饭都拉着手,还要十指相扣的人吗?一个宿舍四人的综艺,最后却变成那两人的手不放开,你画我猜。

 

当然,这些只是小意思。

 

小卖部的零食在赵小棠眼里只有两类,虞书欣爱吃,虞书欣不爱吃……我和金吉雅呢?!!!


每次看着赵小棠提着一大袋零食进宿舍,又看着她全部放在虞书欣的床头,这种绝望感你们体验过吗?

 

“孔雪儿,金吉雅,我要睡觉了哦,你们不要发出声音哦~”那赵小棠呢??哦,在她身边……

 

在这里,我要点一首分手快乐,哦不,是因为爱情,送给我的两个室友,祝她们九九。

 

 



 

—end

 




评论(10)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